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群活动

紫金山天文台九三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的规定,经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批准,紫金山天文台支社于2021年3月29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紫台支社副主委马月华主持。 九三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九三江苏省委组织处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紫台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参加会议并代表紫台党委致辞。

  会上,季海生主委总结了近几年来紫台支社在社省委的领导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祝愿紫台支社的工作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会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5名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经现场计票、检票,季海生、韦大明、郭建华、包纲和史建春五位同志当选为第五届紫台支社委员。

  新当选的紫台支社主委季海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支社的每一个人均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秉承九三老一辈科学家光荣传统,关心国家大事,以科学研究的成果报效国家,怀着科学传承的使命培养人才,拿出科学普及的讲座服务社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方面继续取得好的成绩。

  九三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紫台支社上届支委所做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支委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二是继续弘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弘扬民主与科学的宗旨;三是多做调研工作,多贴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以社会服务为依托,树立九三形象;四是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国家的繁荣而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