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全台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台党委决定举办“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紫台职工和退休职工中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共征集到各类作品38件。参展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有的选题于爱国情怀,有的寄情于民族精神,有的取材于我台特色,风格多样,精彩纷呈,集中体现了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通过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希望我台广大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充分利用书画摄影展这个平台,广泛交流,创作出更多思想性强、艺术水平高的优秀作品,推动我台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