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足球队荣获“在宁部属科研院所第十二届职工足球比赛”冠军

  为推动在宁部属科研院所科研人员走近足球、热爱运动,加强相互交流,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由紫金山天文台承办的“第十二届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足球赛”在南京工业职业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在台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台工会和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1 比赛现场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赛,紫台足球队团结一致,作风顽强,凭借娴熟的技术、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了比赛冠军,这也是紫台足球队在该项赛事中第六次夺冠。同时,袁强荣获“最佳射手”称号、周康敏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紫台足球队员在足球场上充分展现了紫台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 紫台运动员合影 

  足球在紫台有较好的传统和基础,在紫台工会、团委以及广大足球爱好者长期坚持和推动下,营造出了浓厚的足球氛围,为丰富群众性文体活动,提升科研人员身体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