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女工委组织开展“她为什么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线上大讨论活动

  按照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巾帼战疫,奋斗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2020年的“三八”节这一天,紫金山天文台女工委通过微信群组织女职工们围绕“她为什么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话题展开了线上大讨论活动,激发引导广大女职工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同胞学习。 

  女职工们积极参加大讨论活动,相互分享她们身边一些一线女同胞们的动人事迹,她们中有冲锋在前、不畏牺牲的医护工作者,有迎难而上、刻苦攻关的科研人员,有坚持一线、热心服务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紫台女职工们都为这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所感动,纷纷在微信群里抒写自己心中的感悟,并向她们送上心中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祝福疫情防控早期取得胜利,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安定。特殊时期,紫台女职工们过了个不一样的“三八”节,抗疫期间太多的感动让女职工们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据悉,2月底,紫台女职工党员纷纷主动捐款,筹集并上缴特殊党费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少女职工也舍小家、顾大家,为紫台各项科研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大量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