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党委为每一位女职工、女研究生送上了一封温馨的慰问信,人间三月天,愿紫台的女神们像花一样绽放,绽放最美的色彩!

  节日当天由台党办、台女工委联合组织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台党办组织了毛泽东诗词朗诵会,从毛泽东诗词品中共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女党员们朗诵了18首以年代为序,以历史变革为线的毛泽东诗词代表作,通过诗词的朗诵,大家很好地理解和把握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价值追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是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



  台女工委组织了“党的女儿话初心”座谈会。荣获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李靖研究员给女职工姐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感悟,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踏实工作,绽放巾帼风彩。

  愿我们的女职工们、女研究生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紫台美好的明天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