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举办2023年度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为展现紫金山天文台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单位凝聚力、竞争力,丰富职工业余体育活动,紫台工会携手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星河公司于2023年4月25日共同举办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共组成了8个代表队参赛。工会主席蔡华伟为开幕式致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拔河、足球定点射门、篮球定点投篮、骑慢车、无敌风火轮、摸石头过河、飞镖。比赛中,各代表队派出精兵强将,大显身手,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员热情高涨。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竭尽全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暗物质和空间天文研究部、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管理系统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季军。蔡华伟为获奖代表颁奖,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