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

  7月11日,紫金山天文台团委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台党办副主任陈红玲、团委书记张颢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颢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青年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要努力帮助青年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也勉励中国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随后,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在听取各位参会代表的发言后,党办副主任陈红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这篇重要讲话是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紫台团员青年决心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广大青年人的希望上来。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记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