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讨论会

  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指导下,为展示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院的情怀和新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年轻人在推进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唱响中国精神的正气歌。4月23日,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紫台团委在3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共青团主题实践活动”主题讨论会。会议由紫台团委书记张颢主持,学生会主席王晨、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研究生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结合以纪念建党94周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歌颂中科院创新发展为主题,组织科普宣传团日、成立紫台读书会、举办紫台好声音等活动事项。活动旨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为青年人搭建展示平台,释放年轻人的热情,展示青年人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也为紫台和谐营造良好氛围。会议中大家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就活动的组织和策划积极提出自己的宝贵观点。讨论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讨论会的举办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团委这个大家庭对青年团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以及切实为青年服务的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