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好声音”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为了丰富紫台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科研文化气氛,为职工和研究生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5月29号19点,由紫金山天文台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紫台好声音”歌手大赛在416会议室隆重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各团组和研究生会的16名队员参加,纪丽、李国亮、肖伟、马静远、刘梁、陈红玲6位老师分别组成三队担任评委导师。

  比赛由团委书记张颢的致辞揭开序幕。比赛一开始,各位选手就用他们极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魅力,美妙的音符环绕在会场的各个角落,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台表演,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导师们认真的聆听、专业而富有感染力的点评,推动了比赛不断进入高潮。比赛在进行了两小时后渐渐步入尾声,每位选手都找到了青睐自己的导师,他们将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更积极更专业的准备即将举行的决赛。

  本次“紫台好声音”的举办,不仅展示了紫台青年人的青春风采,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平台,而且也很好地促进了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们的个性发展,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主题,反映了紫台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的决赛,看谁将更进一步,成为众人寻觅的紫台好声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