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5月29日团委开启了“紫台好声音”歌手大赛的序幕,初赛结束后在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之后,6月29日下午拉开了决赛的大幕。

    经过抽签决定了出场顺序,巅峰对决以女生独唱开始,蓝队马月辉以经典老歌《玛依拉变奏曲》尽显演唱魅力,独特的嗓音和自然流露的真情打动人心,新疆民族风的自然融入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获得全场最高分,为蓝队夺冠奠定了基础。

    纵观整场比赛,每一位歌手可说都各具特色与优点。大众评委团与在场观众不时的为他们的美妙歌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唱歌不单单是声线的表现,更重要的还是情感的触动与宣泄, 紫台年轻人通过歌声,用心、用情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虽然今天本届“紫台好声音”歌手大赛已落下了帷幕,但是寻觅更多好声音的脚步没有停下,让我们一起期待在来年的“紫台好声音”现场再相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