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2019年第一期青年团结论坛顺利举办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以下简称紫台)2019年第一期青年团结论坛于311日顺利召开。论坛由紫台团委携手青促会小组和人事教育处共建,旨在促进不同岗位、不同团组、青年职工认识和交流,讨论和分享共同关心的问题。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汪宏波在本次论坛报告中主动回应了广大青年人才对岗位和待遇问题的关切,具体包括:新时期人才和岗位政策及其导向、我台青年人才队伍的现状和问题,以及在中短期时间尺度上的发展趋势。报告结合了即将开展的2019年专业技术高级岗位竞聘做了详细的政策宣传,还解释了我台现行的薪酬制度以及与青年职工待遇有关的一些政策规定,最后宣传了近年来为稳定高层次人才队伍、激励青年人才成长而实施的一系列人事人才政策。台内80多位青年职工和博士后聆听了报告。

  论坛的顺利举办,提升了紫台青年人对岗位晋升和个人待遇的思想认识,更好地理解了个人成长与单位使命的内在统一,有力地促进了广大青年人才团结一致、为紫台发展共同奋斗。 

撰稿:金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