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4-24 关于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9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紫金山天文台团委拟组织青年至南京博物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429 

  二、活动地点:南京博物院 

  三、活动对象:青年职工、博士后、学生 

    四、活动主题: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 

  五、有关要求:敬请青年职工、博士后和学生提前做好安排,积极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因网上预约需要所有参观人员身份证信息,请有意向参加人员于2019424日中午前将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见附件回执)报送邮箱jinlu@pmo.ac.cn。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参加活动二维码 

  

    联系人:金璐83332087/13913887483、戴璐83332293/15805191939

    附件下载:活动回执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

博士后联谊会

20194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