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荣获南京分院“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一等奖

  为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团结和引领青年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开展了“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歌唱比赛。 

  紫台团委、女工委和博士后联谊会积极响应,联合唱响《国歌》、《绣红旗》,激情朗诵《腾飞吧,我的祖国》,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表达了紫台人爱祖国、颂党恩的美好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这次活动集中展示了紫台人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以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科技创新的家国情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我们每一个紫台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金璐摄影:徐瑾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