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授予紫金山天文台团委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紫台团委自成立以来,在台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围绕紫台科研重心开展团的工作,坚持将青年的需求放在首位,注重文化活动与大科学文化特色相结合,注重团委活动与团员青年的特点相吻合。本着“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和理念,注重发挥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参与紫台文化建设的主体作用,策划推出各类主题讲座和文体活动,不断改进活动形式,提高青年文化的品位和层次,形成了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为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紫台团委也成为本次中科院团委表彰的30个红旗团委之一。

  “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荣誉,更是责任。紫台团委将继续开拓创新、精诚进取,在推进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和创建活动,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增强紫台青年的凝聚力,活跃青年的文化生活,促进青年的工作与生活和谐发展,更好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撰稿:金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