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参加“百年党史青春说”集中分享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和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台内青年同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6月10日,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开展“百年党史青春说”集中分享活动,台纪委书记蔡华伟、团委委员及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科超和李文昊参加了现场演讲,他们结合紫台的科研工作,从不同角度,引经据典,抒发爱国情感,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科研青年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他们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经过评选,王科超获“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一等奖,李文昊获“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二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