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大会

  2021年6月5日,经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部及中共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批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第十三次团员大会在仙林园区5316室召开,中科院南京分院团委书记杨绒;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毛瑞青;副台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吴雪峰;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红玲;人事教育处处长汪宏波等同志出席会议,上届团委以及被提名的团委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团委书记金璐同志代表上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青年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效、号手岗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后续的工作建议。

  会上宣读并通过了团委换届选举办法,根据该办法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选出总监票人1名、总计票人2名、合肥分会场监票人1名、合肥分会场计票人2名,确定第十三届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委员候选人9名(差额2名)。

  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李晔、王硕可、戴璐、王科超、岳川、张璇、张钰恒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毛瑞青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上届团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丰富了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精神生活,凝聚团员青年,取得了显著成绩。新一届团委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深化岗位建功,着力服务广大青年,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密切联系服务青年,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