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职工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写“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青春答卷,4月3日,紫金山天文台团委职工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台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红玲参加了活动。

  陈红玲强调,团委要认真组织青年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团队活动、开展实践建功、加强服务引领、做好宣传文化工作”等方面广泛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团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我台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团结凝聚广大青年职工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参会团员青年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挑时代重担,立足岗位,向身边优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

  活动最后,陈红玲还对如何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