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喜报!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和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紫金山天文台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和 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王科超和夏悦函同学分别荣获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团委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和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以来紫台团委在台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全体共青团员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紫台科研中心工作和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思维工作格局,认真开展团的各项工作。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凝聚青年学生,注重文化活动与大科学文化特色相结合,秉承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的宗旨,砥砺奋进,形成了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奉献,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紫台团委将继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紫台青年人的凝聚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发扬紫台严谨求实、勤奋开拓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