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举办“天地足球友谊赛”

  为积极推动科研单位组织青年科研人员开展“每天运动1小时”活动,加强南京分院南京地区研究所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团队协作意识,由紫金山天文台团委主办的第一届天地足球比赛,于2022年11月15日顺利完成。

  本次比赛、主办方和球员们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在赛场上,南京分院各所球员们尽情发挥球技,激烈的拼抢、成功的抢断、流畅的配合、漂亮的进球,踢出了精彩的比赛,最终,紫金山天文台代表队获得第一届天地足球比赛第一名,天光所地湖所联队获得第二名,植物所古生物所联队获得第三名,土壤所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足球赛充分展现了中科院南京分院各研究所职工与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以体育赛事激发了活力,鼓舞了士气,加强了各研究所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健康、团结、拼搏、奋进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