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应用天体力学和空间目标与碎片、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联合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应用天体力学和空间目标与碎片、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联合团支部(以下简称“天力和行星联合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天力和行星联合团支部在台党委、团省委和台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支部青年力量,围绕支部重点工作,提高支部共青团工作质量。

  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满怀热忱、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国家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