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率先行动

紫金山天文台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纳入院择优支持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近日下达了2019年度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择优支持评审结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简称“紫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简称“所级中心”)经过专家函评和927日的现场评审,正式获批纳入院择优支持范围。 

  作为紫台科技支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所级中心旨在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实现仪器设备资源整合共享,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通过采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实现大型、通用、精密测试等仪器设备的“统一规划、集中管理、开放共享、有偿服务”;通过采取考核激励机制,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保障所级中心可持续发展。 

  今后,紫台所级中心将按照中科院对所级中心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中心的定位、目标,梳理中心的组织结构和运行管理模式等,加强技术队伍建设,完善人员绩效激励措施和职称考核机制,全面推进所级中心建设,为紫台“一三五”规划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资产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