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紫台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8年12月3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紫台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包括研究室正副主任)、科研骨干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职代会代表、研究生代表约1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紫台党委书记鲁春林同志主持大会。南京分院副院长李世杰出席动员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鲁春林从深刻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紫台全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动员。

鲁书记号召: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各项任务。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指导科技创新,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推动紫台创新跨越、科学发展,实现“四个一流”,做出无愧于时代、历史和人民的创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