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我台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年7月1日,我台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蒋耀文同志主持大会。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紫台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研究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特邀江苏省委党校周延胜教授上党课,题目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周教授以其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科学发展观的现实意义和实现途径。我台党员认真听取报告,深刻领会科学发展的内涵。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在我台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乔鼎声同志的带领下,新入党十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对党宣誓: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大会最后,鲁春林书记作创先争优动员,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鲁春林强调,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是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部署的又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密围绕创新“2020”总体目标,结合我台“十二五”规划制定,突出我台创新活动特点,精心设计创先争优活动载体,使活动开展得更生动、更扎实、更有效,为构建和谐研究所,为“创新2020”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