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学习园地

紫台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1年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党委颁布表彰决定,表彰一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经各支部评选和申报、支部大会讨论、台党委审定等程序,决定授予“天体力学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孔立等23名党员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马涛等6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详细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先进党支部(4个):天体力学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空间天文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23名):孔立,史生才,叶式辉、刘桂强,刘梁,张伟,陈红玲,陈玲,张春生,张晓祥,杨戟,张颢,宗承训,胡一鸣,郑宪忠,袁玉明,徐劲,高克明,寇超勇,董瑶,雷成明,颜景志,藤腾
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马涛,吕静,李介明,吴琴娣,熊建宁,薛文修
台党委希望紫台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干劲聚焦在 “创新2020”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有为,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为顺利启动和全面实施“创新2020”,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