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2022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7月05日

6月24日下午,为庆祝2022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简称:紫台)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紫台台领导、人事教育处和党办负责人、优秀导师代表、思政辅导员、天文学院老师、2022届毕业生及部分在学研究生参加活动,欢送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汪宏波主持。


毕业欢送会现场

汪宏波处长首先致开幕词。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寄语毕业生,祝贺2022届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以导师的身份,勉励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征途中,以终身学习的态度武装自己,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打磨自己,不断创造出新成绩。

副台长、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对毕业生们提出美好期许和展望,希望学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怕困难、勇于攀登,奋斗是人生路上最亮丽的本色。副台长吴雪峰表示,大家能够顺利完成研究生的科研任务是值得自豪的事情,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紫台人的优秀形象。纪委书记蔡华伟书记对大家登上人生的一个小山峰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对待身边的人。

台领导为毕业生寄语


党办负责人和优秀导师代表为毕业生寄语

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红玲鼓励同学们要用心做事,快乐的生活,祝福同学们的人生能够顺利快乐。优秀导师代表韦大明研究员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脚踏实地,在人生中一定要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同时要保持身体健康。

随后,台领导给优秀毕业生颁奖并留念,并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唐少鹏、耿悦发言。

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与台领导合影


优秀毕业生代表唐少鹏、耿悦发言


毕业生与导师、台领导合影

紫金山天文台2022届毕业生参加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的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杨桂山院长为毕业生拨穗。


紫台毕业生合影

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希望大家牢记科研人初心,践行青春使命,用奋斗书写新的华章,在青春的新征程取得新的成绩。

欢送会圆满结束,祝愿全体毕业生向着美好的未来扬起人生新的风帆!


毕业生紫金山远眺


天文台大合影


“我们毕业啦”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