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举办欢度国庆文体活动

2022年10月10日

为欢度国庆、丰富职工和研究生假期生活,在台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关怀下,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部和工会在国庆期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由紫台研究生会承办。每天下午是电影放映时段,职工和研究生可以自主前往观看,放松身心。2022年10月5日下午,师生们聚在一起展开桌游对抗,大家斗智斗勇,欢乐一堂。乒羽比赛于2022年10月6日下午在体育中心举行,表演赛选手高超的技艺,展示了乒羽项目的魅力;对抗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此次文体活动为响应南京市第21号通告就地过节的职工和研究生带来了欢声与笑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