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度安徽省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通知

2023年05月16日

各位导师、同学:

2023年安徽省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通知和有关材料转发给大家。申报时间非常紧,请各单位按照通知和申报指南要求尽快组织研究生项目申报、推荐。

1、请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指南中的各项内容,特别要认真阅读拟申报项目类别的申报条件。(申报书模板比较多,请一定不要填错!

2、已在省级质量工程(包括本科和研究生)中立项未结题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

3、项目名称请按照类别+负责人+项目名称填写,如:省级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示范课程+张三+计算机专业学生系统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4、所有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均需填写附件《项目及负责人信息》excel表。

5、有意申报者,请于2023年5月21日22: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word文档,命名方式“项目类别+学院+申报人+项目名称”)、项目及负责人信息表发到yjsglpmo@pmo.ac.cn邮箱,逾期不接受补申报。

6、学校将于2023年5月23日开始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发文,并于2023年6月10日前统一报送安徽省教育厅。

感谢支持和配合!

附件下载

天文学院

2023年5月15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