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南京分院庆祝中科院建院70周年卡拉OK大赛紫台预选赛顺利举办

2019年10月29日

1025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卡拉OK大赛紫金山天文台(紫台)预选赛在仙林园区3号楼402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紫台研究生部组织承办,杜秋生、戴璐、梁合担任评委。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为此南京分院将在1110日举行卡拉OK大赛。此次大赛将由土壤所协办,通过评委打分的方式评出名次。紫台研究生部积极参与此次大赛,组织了参赛队伍,并在紫台举办了预选赛。 

举办预选赛的目的是为参赛选手提供一次锻炼的机会,并选出最终参赛者。参赛的四位同学,孙何雨、刘科君、徐国强和刘乃淙,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的衷心祝福。评委对每个选手的表现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评出优胜者。最终孙何雨、刘科君、徐国强三位同学出线,顺利晋级南京分院的卡拉OK大赛。三位同学表示,很高兴能代表紫台参加分院的大赛,将力争取得好成绩,为紫台争光。 

1 孙何雨倾情演唱

2 刘科君做自我介绍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