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29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试行)》(宁科大〔2023〕5号)规定(以下简称“评选办法”),现将2022—2023学年学生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评选类别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参评条件详见附件5《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

2.所有在学学生均可参评,各专业学院(科教融合单位)须根据参评比例及附件1评选名额分配表组织好本单位学生评优工作。

3.兼顾不同学籍、不同年级和培养层次的学生特点,组织好本单位学生的评优和推报工作。

4.在南京学院参加集中教学的班级可参评先进班集体,由南京学院学工部负责评比工作。

二、参评学生比例及范围


三、工作流程

(一)各专业学院(科教融合单位)组织完成本单位的学生评优工作,其中包括初审、评比、公示等环节,确保公平公正,评优程序科学合规。

(二)各专业学院(科教融合单位)将评优结果名单报送至南京学院学工部。

(三)南京学院优秀学生评审小组对名单进行审定。

(四)南京学院对通过审定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五)南京学院发文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材料提交要求

1.《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学生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1)由申报人填写,由申报人所在单位的学生管理部门征求导师意见后加盖公章,将纸质原件报送紫台研究生部(3-404室)。

2.材料报送截止日期:4月10日(星期一)下午17:30。

联 系 人:刘怡 83332122 yjsglpmo@pmo.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学生先进个人申报表

2.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

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部

2023年3月29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