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培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1-18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18日

各位国科大学籍的同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现正式启动,现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送上,请见附件。

另外,烦请注意以下几点:

1、在应提交材料列表(附件1)的基础上,新增1个文件(附件2)对每项材料的要求进行了说明;附件5等表格也有更新变化。因此,请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和附件文件,并按相关要求准备和提交材料。

2、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于2018年3月2日前,按照通知要求向紫台研究生部提交电子版和纸版材料。

3、国科大将整理并审核材料,组织专家评审会,产生的正式推荐人选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最终书面申请材料的后续工作,将另行通知。

4、中国科大学籍的学生也可以参考一下附件1和附件2的说明,准备申请材料。

附件下载

                                                           2018年1月18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