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培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关于启动202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3日

中国科大学籍博士研究生: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派工作正式启动,选派对象为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外语成绩须达到以下主要条件之一:1、托福95分或雅思6.5分;2、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3、曾在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机构参加英语高级班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4、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并在外方正式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CSC)通知精神,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须通过国内外导师间已有的科研合作项目赴国外学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联合培养。 

CSC关于2019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现有可利用CSC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外语水平的其他要求以及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机构名单等信息请登录CSC网站(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中查询(网页内容正在更新中)。  

请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务必于2020221日之前,将完整的书面材料一份送交3号楼404办公室,并把《联合培养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电子版发至yjsglpmo@pmo.ac.cn邮箱。 

联系人:杜秋生(13770724195)、吕静(13770699187 

附件下载

天文学院(紫台)

2020年1月3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