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培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关于启动2021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21日

中国科大学籍硕士研究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工作部署,2021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工作正式启动,选派对象为优秀在读硕士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攻读博士学位入学通知书(或国外导师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

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资助期间内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CSC对通过“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赴国外高校或科研院所攻读博士学位人员,将不再提供学费资助。

CSC关于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申请人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请登录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51查询。

请申请人于2021年3月10日之前,将《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附件)交至天文学院(3-404)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yjsglpmo@pmo.ac.cn邮箱,具体进程安排请见《启动攻博通知附件》。

附件下载

联系人:刘 怡、83332293

天文学院

2021年1月21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