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11日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印发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制定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试行)》,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现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2019、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2018-2021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科博);

3、2017-2021级全日制直博研究生;

4、因恢复入学资格、复学等原因推迟评选的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及评选办法

1、名额分配: 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要求,参评各年级研究生按照一、二等名额比例1:1评定,各年级学业奖名额专用,不可调至其他年级使用。

2、评选办法: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评审程序

1、请参评研究生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并于10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表提交至天文学院办公室(3-404室)。申请表中科研表现栏填写具体项目数,随申请表提交成果证明材料(文章首页和其他科研表现材料)。博士一年级及直博一年级研究生无需递交申请表格。

2、10月底前,天文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完成初评审定,并对研究生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将《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汇总表》提交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审议。

四、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025-83332293

附件下载

天文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