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培养 >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启动通知

2021年01月25日

各位同学好!

新学期选课程序即将启动,研究生修读中国科大课程之前需在网上进行选课,请登录研究生信息平台(网址: http://yjs.ustc.edu.cn)进行网上选课,选课详细须知请见https://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2316中国科大本次网上选课只限对下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选课开始:1月25日15:00;

(2) 选课、退课截止:3月15日10:00;

(3) 系统抽签:3月1日9:00 - 3月1日11:00(抽签由系统自动完成,抽签阶段不允许选课、退课操作)。

附件是2020-2021春季学期天文学院(紫台)授课计划及课程表、南大天文学院课表、南大天文学院选课单,请各位同学查收。

因配合疫情管控的要求,如需要在南大天文学院选修课程的同学,请务必在2月22号之前将选课单递交至天文学院(或yjsglpmo@pmo.ac.cn邮箱),在选课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谢谢!

附件下载

天文学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