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拟招生博士生导师上岗审定及2020年新增博导遴选通知

2021年02月19日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上岗审定工作实施办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申请博士生导师岗位的暂行规定》(附件1、附件2)的有关精神,2022年招生博士生导师上岗审定工作及新增博导遴选工作开始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新任博士生导师请在2021年2月19日—3月5日期间登录“导师遴选系统”(http://dslx.ustc.edu.cn/),申请账号、填写相关信息并在线确认提交。

2. 在岗博士生导师请在2021年2月19日—3月5日期间登录“研究生导师门户系统”(http://dsxt.ustc.edu.cn/)或手机端(http://dslx.ustc.edu.cn/ds/),在线提交《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资格审查表》即可。

3. 天文学院、学位点负责人根据相关要求在“导师遴选系统”(http://dslx.ustc.edu.cn/)中左上方的“新增博导审核”和“上岗博导审核”对导师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线上审核,经天文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天文学院负责人审核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校学位办公室。

4. 新增博士生导师和在岗博士生导师均包括校本部博士生导师、科教融合单位博士生导师以及学校聘用其他单位的兼职博士生导师。

如有问题,请您随时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附件下载

天文学院

2021年2月19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