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紫台研究生荣获“南京分院卡拉OK大赛”二等奖

2017年05月11日

54日晚,由中科院南京分院研究生联合会主办、南京土壤所研究生会承办,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土壤所、地理与湖泊所、植物所等9家科研单位参赛的分院齐聚,青春共曲第二届卡拉OK大赛决赛在土壤所惠联楼大礼堂举行。12位选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紫台研究生孙何雨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由来自各科研单位的老师和同学作为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比赛吸引了各单位三百余名师生到现场观看,同时有许多场外的老师和同学在微信平台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还为具有歌唱才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