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紫金山天文台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乒羽欢乐赛

2021年11月17日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倡导强身健体的理念,促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会在仙林园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乒羽欢乐赛,共有40余人次参加比赛。

乒乓球和羽毛球分别设置了双打和男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9点正式开始,上午是小组赛,下午举行淘汰赛。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由紫台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志愿者承担。

经过一天欢乐紧张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乒乓球项目,周芸帆和夏悦函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许行与孙景飞并列第三;夏悦函与许行组合荣获双打冠军,李舒婷和单家辉组合获得亚军,孙景飞和于书岭组合获得第三名。羽毛球项目,刘伟和李振同分获冠亚军,李佩展和肖广成并列第三;刘伟与高婧婧组合荣获双打冠军,胡茂凯和张晓玲荣获双打亚军,张钰恒、崔宇鑫组合和高扬、肖广成组合并列第三。

此次乒羽欢乐赛的成功举办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他们在比赛中相互竞技、一较长短,在赛后交流心得、共同提高,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厚了同学间的友谊。


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李家威,撰稿:张钰恒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