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5-27 关于申报江苏省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各位老师,您好!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已经开始,将通知和相关要求送上,见附件,请查收。

通知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上报名额

今年的名额分配有变化,之前就1篇优博名额,今年按一级学科授予点申报即2019年紫台可以有1篇天文学博士论文、1篇天文学硕士论文和1篇电子与通信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共计3篇论文申报江苏省优秀论文。

二、申报对象

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生。

三、评选程序

首先研究生部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核,审核无误后,组织评审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最终遴选出1篇天文学博士论文、1篇天文学硕士论文和1篇电子与通信专业学位硕士论文,评选结果在紫台网站公示一周后,再上报到南京分院,由南京分院统一提交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四、材料报送(第一阶段)

1、电子版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2、电子版江苏省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见附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首页;

4、第二阶段报送材料等待南京分院具体通知并进入系统填写申报材料。或见附件2:2018年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材料报送说明。

五、申报日期

请于5月31日下班前将申请材料发yjsglpmo@pmo.ac.cn邮箱。

附件下载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