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关于中国科大发布2021年学位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

2021年03月29日

各位导师、同学,您好!

2021年中国科大学位工作日程安排请见:https://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2307

其中有两点重要提醒:

1)关于开题报告:

今年起开题报告必须上传至研究生信息平台(上传地址在“学历学位”中“开题报告上传”栏),且上传1年后才能提交学位论文进入评审环节。申请2021年3个批次的学位可不受该“1年”的限制,但必须要上传开题报告。从2022年1月开始,将严格执行开题报告上传1年后才能提交学位论文进入评审环节的要求。

2)学位论文评审、学位论文答辩、学位申请时间节点安排:

今年的3次学位申请时间节点较往年稍有提前,并增加了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修改反馈、答辩意见修改反馈、学位论文与学术成果相关性审核等要求。请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好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评审、答辩和学位申请等工作,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谢谢!

天文学院

2021年3月29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