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纪委书记张建成参加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第八次理事会

  2019123日,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第八次理事会在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召开,紫台纪委书记张建成应邀参会。 

  在交流发言中,张建成书记向与会的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以及驻区高校和重点科研院所的领导介绍了紫台一年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科学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实施科学院“一三五”规划所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特别是四个重大突破以及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的重大进展。张建成书记表示,紫台愿在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的框架下发挥自身优势,在多个方面大力支持联盟的发展。 

  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自20112月成立以来,致力于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对仙林产城融合发展的要求,为实现校地、校院(所)、院(所)地强强联合、推动“两落地、一融合”提供平台,其成员单位涵盖了仙林大学城区域内的驻区高校和重点科研院所。2018119日,在该联盟的第七次理事会上,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被增补为成员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