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栖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民一行来访紫金山天文台

  4月27日上午,栖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王杨等一行来访紫台,双方围绕所地融合发展、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紫台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副台长、党委副书记毛瑞青,纪委书记蔡华伟等出席会议。

  黄伟民表示紫台是栖霞区的宝贵资源,此次来访重在听取意见、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座谈,加深区委、街道和紫台之间的交流,了解紫台对栖霞区的人才和产业政策的需求,拓宽更多新的合作渠道。王杨介绍了栖霞区最新出台的人才引进举措,欢迎紫台积极通过栖霞区申报国家和省市级人才项目。

  赵长印对栖霞区委组织部和仙林街道对紫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紫台要与栖霞区深度对接、融合发展,围绕党史教育加强党建业务交流和工作作风建设,积极依托栖霞区产业孵化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人事教育处处长汪宏波介绍了紫台基本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中对地方政策的需求。科研处主管惠建新介绍了紫台“双创计划”申报和入选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共育、人才安居、配套保障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黄伟民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

  栖霞区委组织部人才科、仙林街道工委、仙林街道人才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