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紫台简介机构设置新闻动态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合作交流天文学院创新文化党群园地信息公开
其他
暗物质卫星专栏
重大项目
天文数据库
通知公告
研究生部通知
国际合作出访公示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其他>通知公告
6-14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关于更新机票采购方式目录的通知
2018年06月14日

  台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各科研团组:

  为贯彻中办发【2016】50号文件“放、管、服”精神,结合各类检查要求和实际运行情况,现对我台认可的机票定点采购点目录更新如下: 

  

  三、根据《财政部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4】33号)第三条规定,因公临时出国时,购票人应当选择直达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出入境,没有直达航班的,应当选择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到达的最邻近目的地国家(地区)进行中转。因中转1次以上(不含1次)等特殊原因确需选择非国内航空公司航班,以及因最临近目的地国家(地区)中转需办理过境签证而选择其他邻近中转地的,应当填写《乘坐非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和改变中转地审批表》(见附表),事先报经单位外事部门和财务部门审批同意。

  四、所有机票须凭行程单和登机牌报销。机票费原则上应按规定使用公务卡等非现金方式结算,报销时附公务卡刷卡单等结算依据。

  五、请严格按要求购买机票,否则单位财务部门将拒绝报销。

  六、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2018年6月14日

地址:(21003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86-25-83332000  传真:86-25-8333209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http://www.pmo.cas.cn pmoo@pmo.ac.cn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