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离职人员个人档案材料处置的声明

撰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由于历史等原因,我台尚存放着下列出国(留学、探亲)逾期不归、长期无岗等已作自动离职处理或办理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的个人档案材料,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事部关于印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1996年12月2日),请下列人员于2017年12月31日前,到我台办理人事档案转出事宜。如逾期不办理人事档案转出手续、个人档案材料仍留在我台存放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与我台无关。特此声明。

离职后个人档案材料还存放我台的人员有:

王守理 郑家庆 李小青 幸汉英 王海民 刘祖伟 叶冰 阳龙 陈兵 郭致宇 张俭 陈进勇 贺立大 臧志云 史剑波 肖可成 张捷 陆廷卫 卢建华 吴丁 李爱珍 吴蓓潘洪潮 戴雪梅 马春玉 邓超 周震浦 李杏康 张承岳 张钟羽 王竹 陈亭 周曙东 时玮 夏志宏 赵亮 张镭 钱敏 初毓华 杨建 陈蓁 娄国芳 倪陈平 叶宁 曹义祥胡俊 唐沅 王阳生 杨卫宏 张守中 李令怀 方慧 程其亮 陆静 王建民 翁天祥 李碧强 张钰 金乐春 叶蔚丁 张雪光

附件下载:关于离职人员个人档案材料处置的声明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2017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