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01-18 现代快报:朱善璐:我们肯定扶持(紫金山天文台)

作者:鹿伟

提要:市政协委员、南京旅游园林局副局长金卫东第一个抢到了话筒。朱善璐最后表态说,悦耳的假话不能听,刺耳的真话要认真听,一定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吸纳进决策之中,重要内容抓落实。

委员们抢话筒争着发言

朱善璐:刺耳的真话要认真听

昨天上午,室外依旧寒冷,然而钟山宾馆黄埔厅内却气氛热烈,围绕一个个关乎民生、关系发展的话题,参加民建、工商联等联组讨论的政协委员们争相发言,现场不时出现抢话筒的场景。

市政协委员、南京旅游园林局副局长金卫东第一个抢到了话筒。建设人文绿都,我更关注南京的国际性。金卫东建议首先提升禄口机场的国际化水平,因为目前禄口机场的现状不尽如人意。你提的意见很好。朱善璐说,机场作为一个城市的窗口,非常重要。

我来说说。前一位政协委员刚放下话筒,后排的市政协委员姚大志就站了起来。他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的情况,希望政府能够政策扶持天文台的发展。我们肯定扶持,你们要坐好第一把交椅朱善璐仔细地询问了情况,希望委员放心。

我是加拿大华人黄建华,我想讲几句。主持人刚想讲几句,他便站了起来,激动地说,希望南京能给我们一个机会为青奥会贡献力量。

青奥会服装应该有鲜明的南京元素。希望我们公司能为青奥会服务。市政协委员陶玉梅表示。你们能拿出世界级水平的服装吗?朱善璐问道。可以。陶玉梅肯定地回答。

朱善璐最后表态说,悦耳的假话不能听,刺耳的真话要认真听,一定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吸纳进决策之中,重要内容抓落实。我还没听够,没抢到话筒的,把时间留给我的委员,我们会通过其他的方式来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