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中国科学院空间目标与碎片观测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7年12月16日,中国科学院空间目标与碎片观测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正副主任、实验室部分固定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军工项目管理中心、依托单位紫金山天文台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完成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总结了2017年度实验室工作,并对实验室未来几年的发展进行了分析讨论。

  会上首先成立中国科学院空间目标与碎片观测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院军工项目管理中心宣读了院军工办聘任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的批复,实验室主任赵长印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然后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赵长印研究员所作的《实验室工作总结》和实验室副主任王建立研究员所作的《天地空间碎片光电探测与识别的思考》学术报告,委员们积极评价实验室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会议结束后,实验室主任赵长印研究员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考虑落实委员们提出的建议。

(撰稿:喻圣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