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8~2019年度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团组/部门: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18/11/2/art_48967_7861689.html,详见附件1),现开展2018-2019年度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

  注意:由于该项目申报有限项要求,请于本周五(11月9日)下班前将申报意向(书名+作者)发送科技处。如超出限项,将组织台内遴选。

  1.申报条件

  (1)创作者单独申报:科技著作符合《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中的“基金申请条件”;创作者系江苏省内各有关单位、个人或江苏籍外省作者。每个申报单位或个人限报1项。

  (2)创作者与出版单位联合申报试点:科技著作符合《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中的“基金申请条件”;创作者系江苏省内各有关单位、个人或江苏籍外省作者;出版单位为江苏省内具备科学技术类出版物出版资质的大学出版社。每个出版单位的联合申报项目不超过2项。

  2.资助重点:

  (1)围绕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社会发展等领域,反映国际前沿、交叉学科优秀创新成果的科技著作;

  (2)对挖掘、积累和发展我国科学技术遗产方面具有重要价值的公益性、基础性科研成果形成的科技著作;

  (3)列入国家和省“十三五”重点出版规划的优秀科技类选题;

  (4)我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编写的第一部科技著作。

  3.申报材料

  (1)《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和专家推荐意见(自拟格式,须亲笔签名)。

  (2)科技著作内容要求:包括科技著作的目录(至少到“节”一级)、样章,以及不少于书稿总数70%的样稿,以确保能够在三年内完成出版。

  (3)相关附件:相关的国家重大科技计划课题、各类奖励、自筹出版经费证明等。

  4. 请于12月5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其中《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一式三份,科技著作内容和相关附件各一份,报送台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ilin@pmo.ac.cn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科技处

2018年11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