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信息

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天文学会科学技术奖”和第一届“江苏省天文学会青年人才奖”推荐工作补充说明

  各位老师们:

  附件材料是“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天文学会科学技术奖”和第一届“江苏省天文学会青年人才奖”推荐工作补充说明”。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天文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苏天办发[2019] 8号)和关于第一届“江苏省天文学会青年人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天办发[2019]9号),根据团体单位有关建议和奖项设置,文件有关内容变更作如下说明: 

  1、《2020年度“江苏省天文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提名)书》中第10、11、12页中“声明”栏内均增加一行“该申报成果未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奖励”。请见附件更改后的推荐(提名)书,以此为准。 

  2、《第一届“江苏省天文学会青年人才奖”推荐表》第5页中“六、获重大人才培养奖励计划、基金资助项目情况(青年托举、百千万人才工程等,5项内)”现改为“六、已获人才培养奖励计划或基金资助项目情况(5项内)”。请见附件更改后的推荐表,以此为准。 

  3、烦请意欲申报的各位老师于2020年2月12日17:00,提供申报材料发至本邮箱,谢谢!

  附件下载

欢迎申报,多谢关注!

科研处
2020年1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