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台内新闻

中国科学院邮件系统升级通知

尊敬的各位用户,您好: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院邮件系统的支持与信任!

自从2004年8月建立运行以来,院邮件系统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满意的邮件服务,系统的各个方面也在不断地发展和完善。通过不懈地努力,用户邮箱的基本容量已由最初的50MB升级为2GB,满足了用户对大容量邮箱的迫切需求;而对硬件设备的成功升级,实现了系统的全冗余架构,极大地保障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随着新一代智能型反垃圾邮件系统的正式启用,有效地提高了垃圾邮件的拦截效率,减少了垃圾邮件对用户的侵害。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广大用户向院邮件系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使系统的各项服务能够更好地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充分体现院邮件系统公益性和服务性的宗旨,切实贯彻“全面细致用户满意”的服务理念,院邮件系统将于2010年7月2日23:00——7月3日5:00,对系统进行升级工作。在升级过程中,院邮件系统将停止提供邮件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升级工作完成后,院邮件系统将启用全新的webmail页面,新版的webmail页面不仅更加方便实用,而且将提供以下新功能:

网络硬盘

召回邮件

全文搜索

自助查询

企业公告栏

文件中转站

发送超大附件

发送网盘附件

系统欢迎信

一次下载多个附件

在体验新版webmail各项功能的同时,用户仍可继续享受院邮件系统所提供的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邮件功能。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客户端方式收发邮件,同时提供POP3及IMAP4两种邮件接收方式。另一方面,新版webmail同样提供了SSL加密通讯服务以及2GB的邮箱基本容量。

如果您对院邮件系统的升级工作有任何疑问,请将问题反馈至院邮件系统的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cstnet.cn,或致电客户服务专线010-58812857,我们会为您进行详细地说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科技网网络中心系统部

2010年7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