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台内新闻

我台举行ARP网上报销二期终端用户培训

在ARP中心的现场技术支持下,我台于6月26日正式对网上报销进行了新旧系统切换,6月28日—30日对新系统进行了试用。为使我台用户更快地熟悉和使用网上报销二期系统,我台在7月1日上午举行了终端普通用户操作培训,各研究部团组、职能及支撑部门、科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我台人事教育处和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ARP二期工程核心实施团队综合财务模块成员洪本云同志主讲。洪本云从总体流程、票据流转、借款单类别、报销单类别及系统内单据状态等方面介绍了网上报销二期系统新特点;从系统进入、借款单和报销单的填制、借款单和报销单的打印、授权代理的使用、借款单和报销单的查询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系统的操作流程;最后还对如何解决系统使用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使我台终端普通用户对网上报销二期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其顺利操作新系统提供了有力帮助,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培训后,大家普遍认为网上报销二期系统采纳了终端用户在一期使用中提出的改进建议,在功能的完备、操作的便捷等方面均有了较大的完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