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台内新闻

院邮件系统邮箱附件容量成功扩容至50MB

院邮件系统自2004年8月建立运行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系统运行稳定,项目进展顺利,各项统计数据也呈不断增长的趋势。截止2010年7月底,系统中的院属单位已达115家,各类实验室10个,各单位申请的邮箱容量总计189472GB,附加空间容量总计841GB,用户邮箱总数已超过9万个,系统可用率达到99.99%。

在2010年7月3日,院邮件系统圆满完成了系统的升级工作。升级工作完成后,不仅正式启用了全新的webmail页面,而且提供了“网络硬盘”、“召回邮件”、“自助查询”等许多新功能。在用户回访过程中,许多用户都反映在工作中经常需要发送大容量的附件。尽管院邮件系统在新版webmail中已提供了“发送超大附件”的功能,但为使系统的各项服务能够更好地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院邮件系统已于2010年8月6日,成功地将用户邮箱的单邮件附件容量由30MB扩容至50MB。不仅如此,在进行扩容工作时没有影响用户对邮箱的正常使用。

扩容后,院邮件系统邮箱的标准配置如下:

邮箱基本容量

2GB

单封邮件支持附件大小

50MB

 

反垃圾邮件功能

防病毒邮件功能

支持客户端及Webmail邮件收发方式

支持POP3及IMAP4两种邮件接收方式

支持SSL加密通讯

完备的Webmail功能

7 × 24客户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院邮件系统会继续秉承“全面细致 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竭诚为用户服务。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广大用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能够及时了解实际需求,提供满意的邮件服务。 

中国科技网网络中心系统部

                          2010年8月

附件下载: